Sunday 29 April 2012

❤我爱上帝

这是天父上帝
送给祂孩子们的话语

疲惫的时候
听一听

要知道
这个浩瀚无际的宇宙中
永远有一份永恒不变的爱


基督

:)

亲爱的孩子

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与你聊天的时光吗?

看着你
手舞足蹈的分享令你感到兴奋的事情
我也为你感到高兴

看着你
泪眼汪汪的诉说伤心的事及遇到的困难
我会抱着你,说:
「不要担心,交给我吧!」

当你专心注视我

向我献上赞美时

你将会得到更多的恩典与力量

孩子
我想要与你更靠近

虽然我很大
大到存在于整个宇宙中

却也很小
小到藏在你心里的每个角落

只要你愿意与我聊聊
我们就能随时连线

用真诚的祷告与赞美
进到我里面
我也会住在你里
成就关乎你的一切!

永远爱你的天父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