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ugust 2013

★蒙恩见证★


曾经我认为事奉神是很浪费时间的蹉跎
那一年
我找了好多借口  逃避参与教会的各种活动 甚至减少灵修和祷告

但是慈爱的天父  却未曾遗弃过我
无论我躲避多远
神还是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拉回祂身边
让我大大经历了祂奇妙的恩典

上学期
因为健康感情和学业的挫折
让我陷入低潮而无所适从

于是
我回到了教会 回到了主的怀抱 回到了弟兄姐妹们的鼓励与扶持
凭着信心  我开始参与小小的服事和各种主日学课程

但是很奇妙的
虽然面对繁重的课业压力
我心里却有满满的平安与喜乐

在主爱的坚韧与甜美的交织中
结束了这个学期

相信有爱,就有奇迹
神是信实的 是值得付出的

我跌了三个学期的成绩
这次进步了  终于进步了
虽然和同学比 我仍是差中之差
但有进步  我得到了莫大的安慰和惊喜

感谢赞美主
我知道  是袮的祝福
哈里路亚
一切荣耀
归给我在天上的父


阿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