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anuary 2015

†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

ݓ

詩篇 
四十三篇:五節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
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祂。
有什麼理由叫我們憂悶呢?
有兩個理由,可是只有兩個:
第一
如果我們還沒有得救,我們就有理由憂悶
第二
如果我們已經得救了,而仍活在罪中;那麼,我們一定會憂悶的。

除了這兩件事情以外,我們就沒有理由可以憂悶。
一個正常的信徒,如果憂悶,是一件可怪的事;
因為一切的事我們都可以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來告訴我們的神。
我們一切的需要、我們一切的困難、我們一切的試煉、
只要相信神的大能和神的愛,樣樣都可以過去的。

主耶穌,謝謝你!我仰望你!
我願意將我心中所掛念的,再一次帶到你的面前
我一切的需要、一切的困難、一切的試煉,你都知道
求你作我的信心,使我簡單的相信
在我所不能的,在你都能
使我在過程中,經歷你的愛和大能。

   讚美主!
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