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6

मॆं 称颂恩典

मॆं  
             主唱☆ 蔡玮甜•黄佩琪
作词☆ 蔡玮甜
作曲☆ 蔡玮甜
    
             编琴☆ 吴宜文•吴宜鸿
编鼓☆ 吴文杰
影制☆ 陆泽爱

 天天赞美袮 
只想赞美袮
我要赞美袮主耶稣


 屈膝称颂袮
跪拜称颂袮
欢呼称颂君王天父

在患难时刻靠基督重新得力
主应许我生命喜乐多彩绚丽
复活后的灵魂勇敢坚韧美丽


 感恩赞美袮 
荣耀赞美袮
永远赞美袮主耶稣


 全心称颂袮
全民称颂袮
全地称颂君王天父


哦圣灵  感谢袮充满照亮我心
哦耶稣  感谢袮复活拯救生命
哦天父  感谢袮慈爱坚定不移

因基督 
 得释放 得自由 得医治 
我赞美 
和撒那 和撒那

因基督 得释放
因基督 得自由
因基督 得医治
我赞美 和撒那 和撒那


  带领我  哦圣灵 
 拯救我  主耶稣
 全能神   耶和华

在患难时刻靠基督重新得力
主应许我生命喜乐多彩绚丽
复活后的灵魂勇敢坚韧美丽


哈利路亚 
我称颂真神基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