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09

大姐回去咯

今天新生报到咯~
五年前的这天也在报到吧?
时间怎么那么快...能不能让我喘口气?中一中二中三肤浅懒散;中四醒悟,发奋图强;中五甚至没几天是好好睡过的......
SPM 过后为自己拟定了一大堆进修计划到现在仍未实践,恐怕一下子又到新年......
呼~
其实很担心成绩...我真的有努力......我真的不想再拿以前那种懒成绩了!
主啊,我也想常常A的滋味...想尝尝骄傲的感觉。

今天学车又犯同样的错误+车子死火很多次!这样怎么去考呢???
脚一直不能协调叻......唉

每天晚上头都很痛+而且掉超多头发的!!
周公上哪啦?!今晚别在失眠啦~我快受不了啦!!

* * *
-牵语布-

十年好友~馨黎
生日快乐!!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FrIEndS fOrEveR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