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anuary 2009

该搁下重壳吗

我该继续念书吗?
我越来越怕书了...对我来说成绩比巫婆更可怕
背的眨眼后忘得一干二净!
记忆力简直零蛋~




如果念完中学就出来工作,一张大学文凭都没有
那我以后怎么办?
妈妈今天说...不想读干脆做工咯!
我不是不想读
我是不会读......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一步一步......
风都把泪擦干了
几时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

* * *

今天的夜风很凉...湿湿的
幽幽月亮十五般圆
却感觉孤单

* * *
-牵语布-

爸爸妈妈~
我也想像大姐小妹一样厉害
我知道我笨
可是我也有梦想...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