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09

feel__ 在家真好

=吉隆坡=

。2009/3/21 。


* 巴士uncle脾气不好哦,一上巴士就听见他骂某某''Ayam lima ekor!''
* 哈哈哈~啥屁啦
* uncle白白瘦瘦的,年轻时应该蛮帅滴吧~嘻嘻
* 上厕所赶我时那么凶;叫我帮忙点名就突然嬉皮笑脸~炸到
* 虬特^^
* 驾车还抽烟!!害我不能呼吸耶!!
* 下车还舍不得..哇哇~下次见咯....

* 沿途的风景真漂亮
* 很kampung+很味道






* 我的天!!突然很兴奋!!!小溪超美~!!!!
* 惊艳惊艳~~~I LOVE SUNGAI♥♥♥
* 经过很多小溪哦,很庆兴它们还没被污染
* 可是明天之后,还会看见它们吗?




* 这片大田很辽阔,风景很美~~只可惜拍不好....








* 呜呜~树林————我的植物学家
* 唉....






* Sunway shopping central 看见滴
* 呼呼~跟我的链子一样的兔兔..
* 想抱回家....






* 哇哇..
* 下次来我要溜冰——————跟男朋友
* 浪漫眲~






* 吉隆坡家=奢华+绿意
* 爸爸很喜欢这种生活....
* 老爸,加油^^




。2009/3/22 。

* 屋旁还有小pondok
* 考试在这温习不错吧~
* 写意唷....





* 表姐家
* 公园还要会员卡
* —.—lll ....





* 天气很棒!
* 还睡觉的话真是对不起自己~
* 所以到公园荡秋千 ^^
* 四架飞机掠过天际..
* 荡秋千=无忧=开心
* 最后 ——————————有点头晕....嘻嘻


* 屋子小巷树种得很有外国的feel~
* 啊..
* 环保万岁
* ^^




* 在热死人不偿命的sunway 门口
* 突然有个大眼长鼻圆肚腩的外国佬 (不知是欧洲墨西哥还是土耳其滴)
对我说"barli~barli~" 两次..
* 原本还以为是问路的——后来胖姨姨才说他是想 <#%@$>滴..
* shit


* 去池场街还真累呀!
* 67 ?————76?————13?————————
* 感谢主~最后遇到一位印裔taxi driver 还算有点良心,RM20
* 那时才觉得 在家真好
* 爸爸妈妈~~~~~~~~~~~



* 听说池场街治安不太好,包包一直都抱得很紧
* 很多外国人
* "孙金莲"? 【小吃档】 ———— wahaha~
* 不过一盘小到不行的煮炒 RM6 会不会过分了点哪....
* $$$$$$$$$$$$$$$$$$$$$$$$$$$$



* KL的路会不会太长!? 拜托,汽油很贵眲..
* 我看见滴 ..
* 早上像越南
* 晚上像香港



*
* 我的 '笑不停神经' 再次苏醒
* 可爱滴阿伯,吃薯片超大声! —吃完了睡睡醒再吃—
* ~~
* 哈哈..我笑了好久^^你行李应该都装薯片吧?!


* 哈哈~还以为是威尼斯的水上城市勒
* 晚上看好漂亮喔







* 天父赐美丽予马来西亚,
只可惜因黑暗的政治让这片牛奶之地慢慢沉沦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以为 我习惯孤独
我以为 我欣赏黑夜
我也以为 我可以很勇敢
直到这俩天
我才发现
原来我不甘寂寞
没有光芒的夜里
迷惘真的好大好大

我是那么需要爱和力量

原来 家很温暖
一个人时更需要
珍惜拥有__感恩常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