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09

一个日子___ 七种心情


真是个吓死人不偿命の大日子
早上简直是被吓醒的
7.50a.m
平时还賴在床上呢
虽然使劲的把眼皮合上
但似灌了10瓶鸡精
呼呼
全身发冷______________

好啦~10.25a.m到校,才说是11.00a.m
回家更紧张,反复徘徊

终于收到信息 ''拿咯''
到礼堂走路都在发抖
虽然没抬头看人
但都感觉到朋友的欢愉气息
她们一定考得很好吧 __ 心。羡

' weitian, thanks for your BIO got 1A ^^ '
最爱的老师 ~ cik Faridah 第一句对我说的话
始终不敢直视她
好怕 会从她的口中听见其他的成绩
我坐得很久 走得好快
视线最高角度__自己的膝盖

离开の前一秒
我看见☆ cik Faridah 的嘴角
☆_☆ 有欣慰 の 微笑

8A 3B
开心吗?

与恶梦中的情景相比 放心
用两年的累和汗相较 难道不值得拿到更好的吗?

*  *  *
-牵语布-

妞妞~
你还没考SPM我就知道你的成绩啦
恭喜你^^
你的天资和毅力真的很高
谢谢你之前的鼓励
还有
谢谢你没有看不起,也没有排斥我。

*  *  *

小芳~
要维持一段友谊多么容易
只是我把它弄得很不容易
曾经的她和她
现在对我来说,真的变成了曾经
曾经的她和她
也真的只是 她和她 了。
很庆幸我们的友谊不曾因为
和我们都如此密切的她和她
而受到一丝破损
谢谢^^
我会好好保护
这份恩典。

*  *  *

某某 某某 某某某~

原来‘不用读’
也可以拿那么多As 呀
真是‘佩服佩服’~~~
还有,谢谢你们的刺激
我知道我没有你们那么好的运气
但是我有努力,对得起自己。

*  *  *

爸爸~
对不起
从小三姐妹只有我最差
永远都会是吗
我也觉得很丢脸
可是我真的有努力
只是天资太差
谢谢你没骂过我
我说不出口
只好在这里告诉你
真的对不起。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