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09

420日记

今天开始学珠算!!老师不是谁,正是我亲爱滴老爸~
My Dad __ loaded with talent
不是我夸张,爸爸真是十八般样样精通!怪不得他时常自夸..哈哈
如果我也遗传到他四分之一的智慧和毅力就很感恩了!为什么只有大姐跟妹妹遗传到啊..?
这是让我从小就非常疑惑和郁闷的问题!!
唉算了~没有先天就只好靠后天咯..17年还没看开就惨咯..哈哈
可是谁知道后天我还在不在地球啊....!?!
话说回来,中国人的确很clever~发明算盘这个让我找不到原理怪咖
''珠法表''不到20分钟就搞定
要加油!!明天还要学减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有天能回到 form 1 ,我一定会做这三件事

☆努力读书,靠多多As,把撒旦压死!☆
☆积极的减肥,报复xxx!#@*
☆照顾自己的肌肤,努力防晒和洁净~变黑真的恶心!

当时光成功倒流,这三个记忆一定要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