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1/2の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属于自己的电话咯^^
W705
最新滴!!虽然不是想要的W905,但是真的很美,我会好好爱她的..嘻嘻,好开心..谢谢爸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th就开学了
有些紧张有些不安 
一直希望能'拯救地球'的我,必须选则科班才能读环境学..但是中六不像以前了..主说只要努力就会进步,可是我跟别人不同,真的会很吃力。每次作的考试噩梦真的很怕会发生
所以今天竟然会有要转到商班的念头....
妞妞走了之后我真的又要孤军作战了..
两年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到底好朋友是什么
消失几百年到北极生活
直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突然又出现
很努力的表现我们还是麻吉
我也很努力的尝试搜寻咱两的回忆
当然有些错愕
但很不幸
我发现那已真的变成回忆
而你也一样
原来只是想________
我不想知道
会伤心
不想理
因为我已经厌倦迁就
自己生活很孤独
但为别人生活更疲惫
生命是自己的
让自己快乐一点好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人说四叶草能用来代表幸福
【。亲情。爱情。友情。健康。】
那我还算幸福吧
至少我还有±亲情和健康±
1/2の











1 comment:

Fenny said...

你别这样说嘛!我又不是肯定会中,说不定我们会一起渡过Form 6的酸甜苦辣呢!你别太早下定论啊!你对你自己要有信心啊!别每天只会羡慕别人,成功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加油啊!!!我们一起努力吧!我其实天生头脑是不好的,我是从我四年级转去正二之后才开始努力的...所以你要加油啊!希望你能够实现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