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The Beginning of Form 6

High School 好大,2个星期才记得自己的班在哪里....
还不错,至少有很多小花园,厕所也蛮干净''豪华''的,哈哈
BIO老师很屌,什么神木与瞳?
To me that's very bad ! Although he maybe knowledgeable....




Cik Faridah is much much much better than him!!
俩年怎么过?
Maths 老师更惨! 我的动作都比他快!!!!
讲一个要点问十个废到不行的问题
害我全身的细胞都进入冬眠状态
Che....12+4=18??
呵呵
Teacher, you are so cute!
呼呼
终于有些诙谐时光咯
哇哈哈
自我安慰
_【 苦笑 】_

怎么现在还是没有动力
怕怕馁-----------------------
HELP!!!!!!!!!!!!!!!!!!!!!!!!!!!!!!!!!




唉唉
记性0蛋很可怕
我不喜欢背书
很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时间运动
身体怪怪的
一直忘记呼吸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牵语布-

婉斌~
借我你的眼睛!




哈哈
siyosewades~♥~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