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09

。__banYny ☆ rEvo0LutIOn__。

~八月~
真的要重新开始
半年的颓废

夸张

半年
够了
真的

别再跟中四以前一样
每天每天
飘飘的快乐
空空
... ...
快乐?
...飘飘...


************************

小时候
小时候
小时厚厚
装着满满的
纯。忧。

都说
小时候
小时吽
笑声厚厚
消失后

小时候
消失后
今天
变成大时候
不会再有小时候
已经变成大时候

大时后
大声唝
大时厚厚
都是垢
堆积满满的
人。奈。


大时候

真想抱抱小时候

可惜
大时候永远不可能
小时候的ligand

我的17
只剩三个月十五天
可是我
...怕...
我不懂
该怎么做
18,19,20,......

***************************

Facebook disabled
only one in ten thousand
......
speechless

中马票都没有那么准
害我今天浪费
半天

很好
那我以后一百年才上一次网
=(
__笨蛋__

***************************

铁力保
在 High School 的
福斯帖滋
老爸 对不起
买滴儿乐思
生物
竟然

24
废披嗄
30
化学
72
姆业特
72+
数学
?
别抱太多希望

Great
我 生 气 了
我决不会让我的BIO沉沦!
!!!巴倪妮!!!
快点REVIVED!!

Botanist~!
Botanist~!
我说到做到
Bio
你等我
I WIIL BE BACK

************************

公主公主
谁能主宰你的世界?

没有啊插的日子

每天都




__Just Be__

***************************



琪轩
The turning point in the process of growing up
is when you discover
the core of strength
within you
that survives
all
hurt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