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叹息后,请留下"^^"

别把天真削至愚昧
别把白雪染至黑膠
别把绿豆噱成石头
别把灵魂换成魔鬼
别把朦胧变作烟霾
别把憧憬贬至绝望



别将人谓的
高高在上的万物之灵
丑化成放荡不羁的可怜野兽
放肆狂笑后
长长哀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独来独往稳重自若
喧嚣凡尘似无其境
''human being are selfish..they think that this is what you should do to them..
no thanks..no more silly things....''
你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见的是温柔
收着的是眼泪
给的是微笑
留的是自卑
想掩饰保护
还是想保护掩饰?
我还以为你很坚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right?"
......you hope so

i hope to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 *

-牵语布-

阿公~
又是七月十九了....
最近的你好吗?
我十七岁了耶^^
今年我经历了很多事,长大了很多
真希望能像小时候一样
寂寞的时候有你会sayang我
有空来看看我好吗?
全世界只有你最爱我了
......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