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梦途☆后会有期


☆ 做人
  如果没有理想
  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哈哈
星爷你真是我的偶像
文字浅浅 意思深深
我们都不是咸鱼了
n___n




* * *

-牵语布-

黛芬~

恭喜你^^
看你一直都那么努力的读书
现在终于成功了
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是多么幸福的事

虽然你曾说我们要一起读完中六
现在真的只剩我一个了......
你告诉我的那天我有哭喔...
毕竟我们从小就一起长大
感动不舍交织
谢谢你曾经的安慰与扶持
有时你还比较象我的姐姐啊~
哈哈
辛苦了~
毛长齐咯小妞!
翅膀硬了就尽情的飞吧~
祝福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馨黎~

我们认识十二年了
很庆幸小学有你这位好知己
虽然中学甚少联络 一年见不到两次面
但是我们的感情没有被无情的时间冲淡
这次真的相离好远喔
下次见面会不会是戴上方帽的时候呢?
Sarawak很多森林
如果我有做研究就顺便去找你喔
^^
你那么聪明又有耐心
将来会是个好老师滴!
我们一起努力吧
加油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恋~ 方勇~

国家的未来就靠你们咯
好好用功
照顾自己


前程似锦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