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我要回去真正属于自己的童话了

早上过得很开心,
我把做好的词写给bigbig编
她真的好会唱歌喔
如果我唱歌也那么好听多棒
^^

我们说好了
如果成功就在网络发布
追求自己的梦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的事 我是受伤
但我一滴眼泪都没掉
心里很平静
我想是主的抚慰吧

只是现在现在发生什么事啊
怎么演变成这副田地?
莫名其妙
你还记得你做过的事吗?
事情是你先开始的
炸弹也是你偷埋下的
只是一切太沉静
我才没发现
直到它终于引爆
害我连自己的骨灰都找不到
而你竟然转身走掉.......

请问什么叫别再打扰你?
是你自己一直想知道的不是吗?

别再撒了
就算赐你一片盐海
你也不会看见伤痕溃败

你知道吗
我的生活原本很简单
是你搞乱我的思绪我的方向!

我什么都能忍
就是最气别人诬赖我
我不是玩具!
请你们搞清楚发生什么事才责备人好吗?

真正的好朋友不是这样的


* * *
-牵语布-

my Lord~

I am not suit in their planet
I don't like their world....
Juggle this task is too heavy for me
Now i pay it back to yo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亲爱的臭虫~

你的刀锋越尖利
我的心就更成长
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坚强
^^

不过永远都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