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看不见の

* * *

了吧我
已经像个油桶了还暴饮暴食口无遮拦
疯了吧我
明明不累还硬把像头死猪般地将眼皮盖上
疯了吧
书都读不完了还上youtube玩facebook

疯了吧我

* * *

请原谅我对你的冷漠
刻意的距离
只是替自己镶上的
保护层

我的心
已经找不到任何多余
用来负荷受伤的力气了

* * *

原来完蛋是个很深沉的人
一直以为她很天真幼稚

"不喊痛并不表示不会痛"
"逃避自己不敢面对的问题,
骗别人于自己我过得很好."


字里行间
时时流露
现实世界与自我内心的挣扎
这是我未曾留意的
可是喔
班上的她
看起来真的有点
__智障__
嘻嘻

口口声声宣明
最讨厌肤浅的人
现在才惊悟
原来我也是那国的咖
真可笑


* * *

-牵语布-


完蛋~

候塞雷!!
dalapapapa~
i'm lovenit~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