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2

★打败诱惑 ★

12個保持純潔的要點
1、承認你有可能在道德上失敗。
不要說“這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不要說“我對此有免疫力”,因為事實並非如此。並且,如果你不小心謹慎、不警醒禱告、不在生活中培養屬靈紀律,你很可能受到侵害。
2、意識到你不需要妥協。不要說“基督活在我裏面,但我無法幫助自己”。你擁有聖靈的能力;活着的神的靈在你裏面,並且會給你能力和力量。
3、決心保守純潔;下定決心不玷污你自己。並且如果你墮落了,你可以重新開始。你可以說,“從今天開始,神啊,請讓我純潔,讓我清潔”。
4、除掉你生活中所有的苦澀。常常,當一個人感覺苦澀時,他對某件事情感到心煩意亂,這會成為一個借口或者某種合理化的東西促使他說“我配得這種快感。”
5、在所有的方面約束你的肉體。保羅在羅馬書13章14節中說,“不要為肉體安排”。不言自明。
6、拒絕讓步,即使一刻也不行。一生的所有年日都要為此爭戰。许多人人一生都在道德上保守純潔,但是在生命最後卻犯下了愚蠢的錯誤。
7、逃離所有形式的惡。《聖經》說,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作。
8、抵抗魔鬼。魔鬼是這些謊言的源頭。他是最根本的仇敵。奉耶穌基督的名,你可以抵抗這位仇敵。
9、依靠聖靈的能力。保羅說,“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10、用神的話語更新你的頭腦。讓你的心靈和頭腦充滿神的話語。讓神的話語“活水”來洗凈你的頭腦,更新你的頭腦。
11、在神的美善、恩典、饒恕和愛中喜樂。當你讚美神的時候,你會得到保守純潔的力量。敬拜他!讚美他!因為在讚美中,在讚美這一行為本身當中,我們會獲得得勝仇敵的能力。
12、記住你會在一位聖潔的神面前交賬,這是一個讓人警醒的想法。保羅說,“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
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傑克牧師最後說,一個人一旦犯錯,恢複信譽和正直需要很長時間。“它花費時間,也需要諮詢,更重要的是,神的話語需要在生命中作工,洗凈你的內心、靈魂、頭腦和意志並支撐你重新站立起來。靠着神的恩典,你可以回歸你的生活。我們永遠感謝那份遮蓋和洗凈我們所有罪的恩典。”

Hosan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