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2

★不停歇的爱★

 ﺖ

神:孩子,你好嗎? 


我:我不好,我做錯了很多,你看...

神:不,你很好,你很想愛我,你試圖改變自己,你....

我:不是,你沒看清楚,我真的很差,你看...

神:孩子,我沒看到這些,我所知道的就是你是我的孩子,我需要幫
助你成長


彼得三次不認耶穌後痛哭悔改,耶穌依然信賴並重用他。
猶大出賣耶
穌後卻自殺身亡。假如他也像彼得一樣悔改,耶穌會不會赦免他?

可他為什麽自殺?因為他失去了對耶穌的信心,
不相信耶穌還在愛
著他,不相信耶穌會赦免他。

所以,人一定要記住:
世人可以唾棄你

你可以厭惡自己,
但神的愛
永不離開你。

Hosan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