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圣诞节十部曲★

 ﺖ


1) 生命并非进化而来,也并非自然而来,乃在于创造者的奇妙作为.唯有一位创造者,就是神,才能解释万物,自然,甚至万物之灵的人类是从哪里来.
2) 唯有人的生命最为高贵与荣耀,是神按照自己形象样式造我们.因此人有神性有宗教性有永恒性.
3) 神造人原是美好,并且给予自由意志让人可以选择,并预备一切的丰盛给予人类享用.

4) 但是人因着自己的私欲,选择犯罪离弃神,便开始堕落.圣经说:罪的工价就是死(罗马书6:23).从此便与神的关系破裂.
5) 人尝试以自己的方式来重新修复人与神那美好的关系,但是所用的方法都是人本的,出于宗教,道德,哲学,教育等.大家内心都知道,这些无法给予人真正的平安.
6) 但神是爱,虽然我们在罪恶河中,他仍然预备拯救我们,是靠祂神本的方式,圣洁无罪的方式.祂是以一位神的身份从天而降住在人里面,以一个人的身份(耶稣基督,或称以马内利,就是神与我们同在)披戴着罪的身状来为世人死.祂是一个无罪的代罪羔羊,代替我们历史上所有的人而死.这死不只是肉体的死,而是因为罪而灵魂永远与神隔绝的死.
7) 世上有许多伟人为社会牺牲,但是从来没有一人像耶稣基督的死.因为祂不只死了,第三天祂复活了,显现给许多人看.这证明祂能胜过死亡,死的权势不能超过祂的复活.
8) 祂的代死成为了人与神的桥梁.祂的复活成为了人类的盼望.每个宗教都有它的精髓.但是唯有神本的,白白的恩典,不是靠人功德上可以贿赂神的,才是给予我们这白白得救的礼物.
9) 我们该做什么?只需要凭信心接受这份特别的礼物.对我们来说,我们只需要接受耶稣基督作我们个人的救主,相信因祂的死,神赦免我们的罪.这是圣经应许的.

耶稣要给你,给我新造的生命.并且我们以后灵魂有永远活着与神同在(天堂),像耶稣基督有复活的生命.祂在你心门外叩门,你只需要打开心门接受.你愿意吗?若你愿意的话可以作以下祷告(就是与神沟通)

"主耶稣,谢谢你为我死,我愿意接受你作我个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求你赦免我的罪,帮助我,从今以后过着永生的生命,与你的关系和好.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若这祷告合乎你心意,你可以凭信心念这祷文.

10) 当你念这祷文后,你已经接受耶稣基督在你心中,也是神的儿女.神必永不离开你.教会也欢迎你是一分子.鼓励你参加任何一个基督教会认识神.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过个新的生命,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若你还在徘徊中,没关系,盼望你藉着这圣诞佳节能有机会认识圣诞节的意义.

希望您有个美好的平安夜与圣诞佳节.
耶稣爱你爱我.

Hosanna

No comments: